阳光话题作文篇三:我心中的阳光
明媚的早晨,阳光裹狭着晨雾透过窗户悄无声息地落在房间里,教室里……柔柔的金色阳光,让我们感受到清新,温暖,欢乐和光明。阳光每天都陪伴着我们。早上起床,就与阳光打了个招呼;放学,又与浅浅的阳光挥手告别,生活,到处充满阳光。
我的生活到处有阳光。有时,阳光就是一句关心的话语,看似渺小,却温暖人心。一次,班上一位同学不舒服,其他同学见了,都过来关心他,嘘寒问暖,一句小小的问候,却给别人带来阳光般无尽温暖。
阳光,还是一声祝福。每到有节日的时候,我们大家都会给彼此送上一句真诚的祝福,“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学习进步……”这些看起来或许毫无用处,但却给人心灵一种满足,一种欢乐,一种温馨,就如早晨柔和的阳光,那么舒适,幸福。
阳光,还是一句“谢谢”。每一次别人帮助了我,或是我帮助了别人,总会对对方发自内心地说一声“谢谢!”不管是我还是别人,听到这句话,一种满足,真心,愉悦地笑容总会浮现在脸上,感觉好幸福,好快乐!就像是冬日一个晴朗的日子里的太阳,阳光温和地落在身上,足以给人一天的好心情了!
青春是人生里的春天,每一颗小小的心都是一粒饱胀的种子,像刚刚萌发不久的嫩芽心,带着甜密的气息,昂首挺立在温暖,清新的阳光之下。只要有一颗光明的心,世界就不会被黑暗所笼罩;只要心中有阳光,世界就会永远光明!让心中充满阳光,让自己,也让别人,与阳光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