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话题作文
只要有阳光地地方就应该有我们的自信的笑脸,只要有阳光,就不会没有希望。
阳光是一剂良药,它能排去体内消沉的因素,让人快乐起来,自信起来。
当你挫败的时候,失去了前进的方向,也没有人为你伸出一双援助的手,没有人为你投业一个关怀的眼神,也许你会更加一败不起,可是,你看见了吗?窗外的阳光如金子般的闪亮,如清水般的柔和。只要你展现曾经那张自信的笑脸,敞天心扉,让这缕缕阳光滋润烦躁的心灵。那么也许你会发现挫败是一件件快乐的事,你数次挫败就会有无数次快乐,无数次快乐就能感受无数缕阳光,无数缕阳光就是引导你走向成功的捷径。
当你失落的时候,忘记了怎样笑,也没有家人的理解,没有朋友的信任,也许你会更加茶饭不思。可是,你看见了吗?窄外的阳光如鲜花般的灿烂,如白云般的纯静,只是你露出两排洁白牙齿,可爱的小酒窝,让这缕缕阳沅温暖冰冷的心灵。那么,也许你会发现只要笑了,就不会有世界末日,没有烦恼的笑容就是源源不断的阳光,源源不断的阳光就是黑暗中的希望。
缕缕阳光如希望。何不用一缕阳光收获一丝希望?何不用一丝希望创造一次奇迹?
此刻,天空跳出了一轮暖阳,大地洋溢着一片阳光,那是一片无尽的希望。
让我们用今天点滴的阳光般的希望去堆积明天比阳光更耀眼的辉煌吧!
缕缕阳光如希望,我感受到了。